圖片4
活動
返回

「海關繽FUN慶龍年」新春年宵攤位

5/2/2024

香港海關青年發展計劃 Customs YES 將於2024年2月7日至9日(年廿八至年三十),在維園年宵市場設立「海關繽FUN慶龍年」為題的新春年宵攤位(攤位編號102-105號),並與社福機構「生命熱線」攜手舉辦年宵慈善義賣。攤位運作時間為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正。

攤位內容非常豐富,當中包括介紹海關工作的攤位遊戲以及「龍年行大運」打卡位,同場更聯同「生命熱線」進行慈善義賣活動,義賣物品包括首次登場的「海關青年領袖團」小熊公仔、神秘新春福袋以及由海關義工隊、Customs YES會員以及生命熱線義工團親手製作的各款禪繞藝術品。

是次慈善義賣的收益將全數撥捐「生命熱線」,支持其社區精神健康發展工作,展現香港海關一直秉持「以心連心,共建社會」的服務精神。

 

在此呼籲各會員及親友們一同到維園踴躍支持Customs YES年宵攤位,共襄善舉。